若木

待一良人归,吾举若木明。

不得 之后

下篇

     "嗯,这么说的话,的确可以解释为什么一开始,刘皓对你近乎依赖的表现,不过,关于最近,刘皓开始下意识的远离你,甚至出现了自残现象,你有什么看法?"

      "啧,这大概是想明白了吧,我本来就是个错误。一开始,认为我是那个人拜托了的人,所以依赖我,然后,现在……”笑容凝在叶修的脸上”我已经,不,从一开始就做好,他会离开我的准备了。但他现在这副痴痴呆呆的样子,我没法放手,等他,等他好一点……再等他好一点。”




          一滴泪打在雪白的床单上,晕开一抹污迹

           刘皓醒来后看着叶修,“叶哥,你怎么会在这?”
          叶修看着他攥紧了手,“刘皓,我都知道了”

            ”叶哥知道什么,”刘皓冷下声音
             叶修没再说什么,只是转开了视线。
           “是他吗?”刘皓笑得发苦"叶哥,你看到了吗?就是那个人啊?明明是最爱我的人,却总是让我那么难过。”

         "别说了,我们一起去找他,他就在外面。"
         刘皓拽着叶修的手。"不要,我不要,我不喜欢他了,不喜欢了。"刘皓痴痴的念着,反反复复,一又再一。

          叶修看着刘皓,拉起他,"别说这些话,骗你自己好玩吗?"

           可推开门,没有人,什么都没有。他消失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叶修找过无数次,可就是没有,如果不是那条丝带,叶修会以为那只是一个梦。

        在老友最后的那场会面里,苏沐秋那个心脏的,给了一个圈套绐叶修,叶修也只能笑着一头栽进去。

      \在以后的日子里,刘皓没有再提起苏沐秋,好像那些日子,十二年的陪伴就是一场梦。可也是只有刘皓才知道,身上一道道疤痕里藏了多少从前。

         “可根据我们长时间的观察刘皓,出现的一些状况主要是在晚上突然醒来看着你一直到天明,也会莫名其妙的以各种方式伤害自己,抗拒你的靠近是吗?”

          “是”

           “这是典型的自我厌恶症状,可根据你之前的描述,单纯的醒觉不可能会这样。”

            “那么…”叶修的手指重扣了几下。

             “那么,我们不妨换一种方式,如你所言刘皓对那个人的执念很深,如果,在与你的相处当中,他对你…有了喜欢的话,以他的思维,很有可能会爱着而不敢靠近。因为他怕她会喜欢上除那个人之外的人,在他心里他早就认定了,他只能喜欢那个人。所以他会厌恶会喜欢上其他人的自己,如同害怕棉花糖的胆小鬼,他害怕爱……”


          身后的手臂缓缓收紧,叶修把头靠在刘皓的肩上,怀里的人渐渐感觉到叶修的不正常,停下了挣扎。

          “不敢喜欢哥,是吗”
          

           刘皓微微的抖了一下。

           “不敢抱哥,哥可以抱你,不敢睡哥,哥可以睡你,我还可以一直喜欢你,你只要被我喜欢就好,就这样。”

           不多时,怀里的人红透了双眼。
            叶修的呼吸打在刘皓的耳边,很热暧到心底。

           “不过,你再自残一个试试,有什么冲我来,对自己作,算什么本事,啧,你别忘了我们还有很长的以后。呵呵!”

        成功收获刘皓同学僵直三十秒一次,叶修无愧为一代斗神,他依然是王,不过这一次他收获的不再是冠戒,而是宝贝。

           作者有话说:怎么样?小仙女们!

            不过因为快高考的缘故,最近一段时间都不会来更啦,小宝贝们快祝福我高考顺利!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