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若木

ruomu94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2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若木

若木

 

不得

嗯这是个番外,,,吧吧!大概!@伊千帆

第十赛季,呼啸对战兴欣,刘皓在赛场晕倒。

苏沐秋看着病床上躺着的刘皓。刘皓个子虽然很高,但是很瘦,缩在白色棉布里刘皓看起就是一小团,他的皮肤很白,白到可以看清底下跳动的青色血管。

他俯下身子,在刘皓的额头上,虔诚的吻下去。

"皓皓,忘了我"

"咔哒"门开了。叶修走了进来看到这样的画面,有点方。

"叶修,好久不见"苏沐秋走到叶修的旁边"出去说″

"怎么,怎么回事?你不是"

"是死了,我现在是鬼,凶鬼″

"操,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知不知道沐澄有多想你啊!″

"对不起"

看着多年不见的爱人,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若说庆幸是真的,但那种感觉与爱无关,现在他心里清楚自己已经真真的爱上了躺在里面的刘皓了"回去再和你算账,你怎么会在这"

"刘皓,因为刘皓"

"什,什么"

苏沐秋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包烟,分给叶修一根,他吸了口烟,突出一个漂亮的烟圈,他的脸,在烟里,变得模糊起来。

"我出超火的时候,死的还有一对夫妇,他们,就是刘皓的爸妈,之后,刘皓去了孤儿院,我就一直跟着他。他可以摸到,看到我,可我只能带给他伤害…刘皓的胆子那么小,可他太孤独了,孤独到可以容忍一个想吃掉他的恶鬼…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也完全是因为我,因为…"他静静的说着,说着,与刘皓的这些年。

叶修夹着根烟,却怎么都点不着。原来这么多年他以为的喜欢,不过是爱屋及乌,他以为的由爱生恨,不过是袂及池鱼。呵呵,苏沐秋你真他妈的是个混蛋,叶修你也不过是个傻逼。

"你说这些有什么用,和我有什么关系,"叶修打断了苏沐秋。

苏沐秋顿了顿"我不能留在他身边"

"什么意思?"

"我是该躲在黑暗里的恶鬼。以前认为他是明星,可以把我拉出深渊,事实上,是我,把他扯进了深渊里,他该生活在光里,自由自在的活在阳光下。"

“你想怎么做"

苏沐秋从怀里掏出一条细长的丝带,一边糸在叶修身上一边用一种奇怪的比符画满手臂。"以前只有我,以后就只有你叶修了″随即拉动丝带,丝带上出现隐隐约约的光线,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互相的,转换着。苏沐秋,将手握成拳,举在胸前,定定的看着叶修。

拳与拳之间的撞击,代表着诺言。一约既定,万山无阻。

病房被打开,叶修走了进去。刘皓很安静的躺着。把刚才苏沐秋留下的丝带轻轻的系在刘皓的手上。

一滴泪从刘皓的眼角划落,掉在雪白的床单上,晕开一抹污迹。
叶修看着那滴泪,笑了。

"你不进去吗,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一个穿着黑色衬衫上面巧夺天工的绣着一只狰狞的巨龙,让人心忏笈的男人出现在苏沐秋的背后。

"你希望我进去"

"当然,不会。如果你进去了,那么,不是我亏了本,我是个商人,你让我给你离情,好让刘皓对你的感情转移到叶修身上,而你的灵魂则归于我收藏。如果没有你,接下来的时间,你说我该会过的,有多无聊啊!"

病房里传来一阵声响,大概是刘皓醒了。

苏沐秋一步步走远。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除了泪在我脸上任性。


小番外

叶秋不知道为什么,他嫂子刘皓,总是叫他哥"阿秋"
娘咧,这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好吧,不过我看我哥也不介意,据说是因为以前在嘉世叫惯了。哈哈,混帐哥哥让你偷我身份证,让你偷我行李。

嗯这次是真没了,我连夜打好的奴累。求小天使抱抱举高高!

若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若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