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木

待一良人归,吾举若木明。

不得

“叶哥,他人呢?”

“嗯,死了,他死了。”叶秋顿了一下,接着说:“出了场车祸,要不然也一定会是神级别的选手。沭澄用的枪炮师原来就是他的,叫苏沭秋。人很浑了。"

          呵呵,怎么这么笨,秋沐苏,翻过来不就是苏沐秋嘛。是他呀!是他毁了你的家,毁了你的生活,毁了你所有的一切。什么苏哥哥,骗子他不过是利用你去完成他的荣耀,用你的手去照顾他的爱人,他的妹妹,你算什么,刘皓,你不过是一个工具。

"叶哥,我不舒服,先回宿舍了。”

叶秋看着刘皓像逃一样的跑回宿舍,眯了眯眼,嘴角微微仰起来.

回到宿舍后刘皓把能砸的都砸了,在一片狼藉中找了一个角落坐下。身体抖动着,眼泪打在地板上。

在妹妹身后飘着的苏沐秋,看着苏沐澄一件一件的试衣服 ,心里感慨万分:妹妹长大了真好看呀。以后又会是什么样的人为她披上婚纱呢…

等回到宿舍看到满屋狼藉,还以为是有贼呢,正准备去找刘皓,然后突然发现蹲在墙角的刘皓。

"怎么了?有人欺负你了,皓皓"。
"皓皓,你说话呀!你别这样,你跟哥说。哥哥帮你。"
"皓皓,刘皓,你说句…"

"苏沐秋。"刘皓终于出声了,可简单的三个字却让苏沐秋一时无法动弹。

"皓皓,你听我说,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那时候你太小了,皓皓。我真的很喜欢你。"苏沐秋将刘皓紧紧的搂在怀里,他的力气很大,像要把刘皓溶入身体那般。

"苏沐秋,你教我玩荣耀,可你没有想过,我喜不喜欢玩,你要我对叶秋苏沐澄他们好,却没有想过他们凭什么啊!苏沐秋,我的人生里面有一半是你,你不能这样,你混蛋"

"刘皓,我没有,我只是,只是想…"

"想什么,苏沐秋,我是喜欢你,可我不能一辈子不要脸!″

"不是,刘皓就不能信我吗?你也说了你的人生里面有一半是我的,那么我的人生里面也有你的一半。谁会背叛分享了半生的人呢。”

在以后只能呆在黑暗里看着刘皓的苏沐秋,有时候会想:老子当年混网吧,抢地盘,就是叶修那孙子,老子都让他睡厕所。心脏二十多年,偏偏为了刘皓的一呼一吸,心疼不己,简直中了他的邪,着了他的魔。

刘皓抬起头看着苏沐秋,在泪痕斑驳的脸上,突然一笑,“怎么会呢?苏沐秋你肯在我身边,不过是因为你离不开我。”









可能坑哈。😁😁ε๑•௰•๑Ҙ么么哒♡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