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木

待一良人归,吾举若木明。

不得 之后


  还有没有小仙女记得这篇文啊!

    外面的天空雾蒙蒙的,刘皓站在那里很久了。窗外有树有花,可刘皓没有在看他们,其实刘皓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只是看着吧。

    门被打开,叶修走了进来。

     
      一双手臂就那样不容反驳的紧紧的抱住刘皓。
       刘皓下意识的开始挣扎,胡乱的拍打,发出如母鹿受伤时的呜咽声。
   

        然而,这一切没有像往常那样打动身后的那个男人。

         "叶先生,我想关于刘皓的病情还有些地方有点题,您可以给我答案吗?当然这样是有于他
的恢复。”

          “这个,好吧。我尽量。”
       

            “那么,就像你说的,您与刘皓是在五年在一起的,嗯这可以和我详细的讲述一下情况
吗?”
      

       
           "是,我和他。在五年前,对我和他都很重要的一个人永远的消失在我们的生活里,就是那种情况下我对他……"叶修无意思的搓了搓指,烟,为了那个人不经意的皱眉,戒了。"嗯,呵呵,这么说有点趁人之危了。"




   
\         叶修把苏沐秋留下的丝带轻轻的系上刘皓的手臂。看着已经蓝色的微光,开始清缓的流动。

        仍处在昏迷之中的刘皓,不适的,皱起眉,嘴边无意识的呢喃:秋哥哥。

      "唰″,叶修扯下来了l丝带,那双创造了荣耀的神话的手在抖。明明可以再等一会儿,一会儿,面前这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是自己的了,他以后的笑一脸呆样,小心眼,斤斤计较,就都是自已的了。
        可是,。
这种卑鄙手段得到的东西,我叶修真的要吗?

凭什么他们不可以在一起,分开只是是因为
不爱了不是吗?可他们明明相爱的。

总有办法的,有力法让你们在一起的。

等着,我他.…我们可以一起去找,你幸福,我…可看着就好。





作者有话说:绝对不会虐!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