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木

待一良人归,吾举若木明。

不得

           刘皓最大的本领就是他能以一种近乎残忍的方式控制住自己的喜怒哀乐。

           在叶修走后不久,刘皓被踢出嘉世,刘皓并不是很在意,反正他本来就不是很喜欢荣耀的人,但是还是有点不舒服。他找了一家酒吧玩,职业选手是禁酒的。所以刘皓的酒量很差,就几杯,他就趴了。

苏沐秋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正打算把他送回家的时候。

叶修出现了。




第十赛季,叶秋以叶修的名字重回赛场!




他走过去把刘皓抱起来。
“哟,这么轻、都吃哪里去了”
刘皓将眼睛睁开一道缝,迷迷糊糊的叫“秋哥哥"

"秋什么呀?告诉你哥不叫叶秋哥叫叶修。"

"秋,秋哥哥…秋哥哥″沐秋

叶修看着这样的刘皓,没忍住"啾"

然后抱起刘皓走了出去。


苏沐秋在角落里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笑了。


三个人之间能有两个人幸福。赚了。


真好,有人没有尖牙利爪,也没有血腥诡异,这个人喜欢皓皓,真好。

叶修也说不清,从什么时候喜欢上刘皓的。大概是刘皓站在嘉世的大门前,红着一张脸,摆弄刷卡机的时候,还是在一年多里,超乎寻常无微不至的照顾。在刘皓看见钱包里的照片后,落荒而逃的样子落在叶修的眼里。叶修觉得自己可以把心里的苏沐秋藏的再深一些,再深一些。把小小的一个刘皓安进去了。

可没当叶修向刘皓说清楚,刘皓就变了。让叶修,颇有自己家苗长歪了的感觉。然后又有陈夜辉,陶轩在里面一搅自个就被赶出嘉世了。
有一次,叶修还在做网管的时候,刘皓和贺铭他们喝多了酒进了网吧。叶修看他不仅没看自己一眼。而且一直盯着唐柔,一副很色的样子。就狠狠的训了他们几个。
后来叶想了想刘浩可能就是因为看见自己和唐柔坐在一起,才会那样的吧。
得,彻底说不清了!


重新回到赛场,不仅为了自己的荣耀,他也想将冠军的戒指带上刘皓的手指。






emmmη没了,因为接下来可能会有点忙,所以不得已完结。
不过接下来可能会写一个小番外。你们想看什么啦?在评论里告诉我吧。只限今天!٩꒰。•◡•。꒱۶团团圆圆!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