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木

待一良人归,吾举若木明。

不得

我的脑洞耍突破苍穹了!

刘皓抬起头看着苏沐秋,在泪痕斑驳的脸上,突然一笑,“怎么会呢?苏沐秋你肯在我身边,不过是因为你离不开我。你知道吗?在我眼中你真正的模样是什么吗?"

   “皓皓,你在说些什么?"苏沐秋很不安。

"你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我那么怕你吗?因为你有尖牙,你会把你的利爪扎进我的血肉里。可你却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直到现在我都记得你的牙齿刺破我皮肤的声音,疼死了。可我当时太寂寞了,寂寞到即便你是一个要吃掉我的恶鬼,我还是要你在我身边。”

”皓皓,你在开玩笑对吧。这不可能,我灬我根本不知道这些ꪦ″

"你不信"刘皓拿起一旁掉落的小刀,在自己的身体上划下去,表情决然。

"吼″

”苏沐秋,看着你。"刘皓将几道黄符打到苏沐秋的脸上。

这,这是怎么回事?苏沐秋的感觉很模糊,他握了一下手,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实体,手上的爪子锋利极了,他侧过头,看向镜中,他脸上布满诡异的纹路,黑色的血管在皮肤下跳动,他的嘴
角还带着血迹,而刘皓在一旁,脸色惨白。

"苏沐秋,这才是你,这才是我真实看到的你,可你变回去的时候,你又什么都不知道了。这才是你,带来痛苦和恐惧的恶鬼。″

“不…这,不是,不.…”

"苏沐秋,好疼,你让我好疼,求你了,滚出我的人生吧,滚啊!”刘皓声嘶力竭的冲他吼。

苏沐秋无法面对那样的刘皓,他也无法原谅给予刘皓那么多伤害的自己:一边说着爱你,一边饮着你的鲜血的我该有多恶心啊。

苏沐秋把自己的利爪尖牙通通拔掉,鲜血淋漓。他给自己套上黑风衣掩住那诡异的纹路,他不敢再见刘皓,只能躲在黑暗里。在刘皓的符文作用下,他一直都是实体,但无法离刘皓太远。刘皓可以吗感觉到他的存在,傻子,他们之间隔了那么多东西,刘皓恨他可又不顾一切的保护他。

”可从一开始,带给你的就是痛苦啊!那么我能做的就是离你远一点,再不靠近。″

苏沐秋看着刘皓在四年的时间里成长为一个八面玲珑,长袖擅舞的刘副队。看着刘皓在第五赛季后勾结陶轩排挤叶秋。看着刘皓日益消瘦渐呈虎狼的面象。

他的心很疼,很疼。







嗯嗯,有木有人给评论哒。

【我的时间线是不是划错了?】







评论

热度(40)